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短视频《美丽的太原》获“中国最美四季”优秀作品奖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1-19 94

原文:

本报讯(记者张婷)1月18日,从省文旅厅传来喜讯,2021“中国最美四季”优秀作品发布会近日在京举办,我省获得两项荣誉:短视频作品《美丽的太原》获得“外文导游话四季—内容主题类”优秀作品奖,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荣获优秀组织单位称号。获奖作品将通过文化和旅游部驻海外文化中心和旅游办事处进行对外展示,通过展示将进一步提升山西文化旅游在国际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活动启动以来,我省文旅厅积极响应,联合省教育厅组织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等省内10所高校共同参与。高校内来自美国、印度、埃及等国家的外教和留学生制作提交了11个视频、9张图片,最终有5部视频进入评审范围。

“通过互联网赋能,不断探索国际传播规律,用‘可信、可敬、可爱’的话语,塑造‘华夏古文明山西好风光’品牌形象,讲好山西故事,助力我省打造国际知名文化旅游目的地。”省文旅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借助此次活动,向海外推广山西文旅产品,进一步让世界“触摸”山西,感知山西,为入境旅游市场复苏打下良好基础。

2021“中国最美四季”活动自启动以来,历时8个月,共征集到近万幅原创旅游图片和200多部短视频作品。经专家委员会评审,本次活动评选出短视频优秀作品10部,摄影优秀作品40幅,共有26家单位荣获“中国最美四季”旅游推广活动优秀组织称号。活动将通过海内外媒体的立体宣传,实现50多个国家的海外买家直推,覆盖重要入境游客源市场,全球触达人群超千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为品牌产品营销打开新局面。

来源:山西日报,2022年1月19日第5版

链接:http://epaper.sxrb.com/shtml/sxrb/20220119/7308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