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美国俄亥俄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22-01-19 163

1月18日晚,我校与美国俄亥俄大学合作洽谈会以视频方式举行。俄亥俄大学拉斯工程技术学院、招生计划处、国际事务中心和我校国际合作处、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国际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达了与俄亥俄大学师生互访科学研究方面开展合作的意愿,希望双方增进相互了解,把握发展机遇,推动两校合作关系从无到有、走深走实,促进两校国际化发展。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大数据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学科优势并提出拟合作领域。

俄亥俄大学拉斯工程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表示两校优势学科相近,可合作领域多,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开启两校合作新篇章。

双方表示,会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商讨确定近期合作领域和长期合作计划,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推动校际合作项目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