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1-09-21 925

9月20日上午,2011年度梅赛尼斯公司—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迎西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二层会议室举行。梅赛尼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贺迈(Mike Herz)先生、梅赛尼斯亚太有限公司中国区政府及公共事务经理周莉女士,我校副校长许并社及国际合作处有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典礼。

许并社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致辞中,他首先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珍惜大学阶段的美好时光,脚踏实地,勤奋学习,掌握本领,回报社会,争做对社会、对人类有责任感的人,并把这份爱心和关怀传递给周围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为社会慈善事业以及环境保护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梅赛尼斯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贺迈先生对双方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希望双方合作能够继往开来,达到新高度。

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经济管理学院、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颁奖典礼,并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此次是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项目自2009年以来第三次评定,共有来自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外国语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9名学生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