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电气通信大学副校长福田 乔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2-03-28 1616

3月27日下午,日本电气通信大学福田乔副校长一行5人在日本山西省交流友好协会丁钢柱会长陪同来我校访问,并在办公主楼24号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围绕材料科学、信息等领域进行了学术交流。副校长许并社代表学校会见来宾,并就两校开展国际友好合作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会见结束后,福田乔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新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工程力学实验中心。山西省侨联及我校国际合作处、统战部、信息工程学院、力学学院等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或陪同参观。

日本电气通信大学(The University of Electro-Communications)于1918年建立,是1949年开设大学教育的日本国立大学。大学简称“电通大”或“UEC”。 电气通信大学在情报、通信、电子、基础科学(物理、化学)等相关文理融合分野进行广泛的教育研究,培养了大量优秀人材,并施行着各种独创研究活动。

会见中,该校副校长福田乔对两校的友好合作表现出了极大热情,希望在更多领域与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