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张文栋校长会见美国密苏里大学庄新华教授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2-09-07 1998

9月4日下午,张文栋校长会见来我校进行工作访问的美国密苏里大学庄新华教授,国际合作处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会谈。

张文栋校长对庄新华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国际化办学思路、对外交流的发展和成绩等。结合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对外交流现状,他希望我校与美国密苏里大学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建立深厚友谊,在机械工程、信息技术、计算机科学、化学工程、生物工程等工科领域与美国密苏里大学开展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张文栋校长表示,密苏里大学来访不仅是学术交流,更是文化的交流,希望今后两校在更广泛的领域取得合作。庄新华教授详细介绍了密苏里大学的具体情况及国际合作“2+2”及“3+2”项目的具体模式。

在我校访问期间,庄新华教授还与我校机械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应力所、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就合作中双方的英语成绩、学分互认、课程计划,培养方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会谈。吕明副校长主持了座谈会。

访问期间,庄新华教授还作了题为《全球化和你》的学术报告,吸引了众多师生参与。另在国际合作处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