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工程院2012年重点咨询项目“能源金三角发展战略研究”课题五六七成果征求专家意见会在我校举行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3-07-05 1226

2013年 7月4日上午,中国工程院重点咨询项目 “能源金三角发展战略研究” 第五、六、七课题 “宁东榆林鄂尔多斯能源化工示范区发展战略研究” 成果专家征求意见会在太原理工大学逸夫楼七层会议室召开。项目负责人谢克昌院士、课题参与单位(清华大学、北京低碳清洁能源研究所、陕西省煤业化工集团等)负责人及特邀专家22人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李文英教授主持。校长吕明和科技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吕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各位院士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高度赞扬了谢克昌院士及他所带领的团队在煤化工领域和工程咨询方面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本次研讨会为推进宁东、榆林、鄂尔多斯能源化工示范区的科学发展提供帮助。

课题参与人员分别就各自承担任务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向与会的院士、专家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对课题成果展开讨论,指出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和提出下一步工作内容建议。

最后,项目负责人谢克昌院士肯定了课题研究工作成绩,提出了新形势下对课题研究的新要求,希望各研究单位集中力量完成好研究工作,为能源金三角科学可持续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煤科学与技术重点实验室,科技处,国际合作处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