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家外专局、省外专局调研组莅校调研海外引智工作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3-09-03 1307

2013年9月2日上午,国家外专局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副主任张映霞及省外专局相关领导一行四人莅临我校调研国际交流与合作、外专引智等方面的执行情况、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的实施情况,以及对国家外专局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和建议,汇报座谈会在我处G209会议室举行,我处负责人、我校环境工程学院高端外国专家联络人及其它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我处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我校外国文教专家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的新做法、新举措,特别对近年来我校承担的引智项目的主要做法、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对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高校引智工作、国际学术交流情况、特别是高端外国专家的聘请、管理和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就目前引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提出了各自的看法和建议。

张映霞副主任说明了此次调研目的是“群众路线,学习实践,深入基层,了解业务”。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外国文教专家管理工作,对近年来引进国外智力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她强调引进国外智力对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并对“高端外专”项目申报作了重要指示,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