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3-09-13 1019

9月12日,2013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续约仪式暨颁奖典礼在我校逸夫楼七层会议室举行。梅赛尼斯亚太有限公司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周莉女士、我校校长吕明出席了典礼,学校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典礼。此次典礼由我处处长李文英教授主持。

吕明校长代表学校致辞,他对梅赛尼斯公司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梅赛尼斯公司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向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他们始终保持坚韧不弃的精神,把拼搏进取作为追求卓越的人生信条,努力学习、回报社会,为社会慈善事业以及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周莉在讲话中对双方多年来的合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了梅赛尼斯公司“诚实、信任、尊重和专业”的价值观,提醒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对社会的责任和关怀。

随后,双方续签了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第二个五年协议。与会嘉宾和领导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证书,此次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项目是自2009年以来第五次评定,共有9名本科生和研究生获得奖励。获奖学生代表也在会上作了发言,表达了对梅赛尼斯公司的感谢之情和对母校的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