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西北理工大学教育代表团一行来校访问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3-09-23 1095

9月18日下午,美国西北理工大学教育代表团一行3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许并社代表学校接待来访客人一行,国际合作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许并社副校长对代表团一行到访我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合作与交流、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简要介绍,真诚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师生交流、学科合作、教学信息资源共享等方面增进了解、开展积极合作。

代表团为与会人员介绍了美国西北理工大学的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期待双方在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留学生教育培训等方面开展实质合作,希望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在计算机及经济管理等学科领域的人才培养合作力度,并表示将积极推动美国西北理工大学与我校的友好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就两校合作办学、师生交流、科学研究、管理干部培训等方面进行了友好的洽谈。国际合作处负责人表示将竭尽全力,切实做好并推进两校合作交流工作。本着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双方初步达成共识:双方希望两校以合作办学为切入点,在更高的平台上建立起资源共享、资源互补,共同促进国际化人才的培养与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