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黄庆学会见捷克奥斯特拉发技术大学校长瓦茨拉夫•斯纳赛尔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9-12-10 246

43159

12月10日上午,捷克奥斯特拉发技术大学校长瓦茨拉夫•斯纳赛尔一行四人来校访问,校长黄庆学在迎西校区会见来宾并进行座谈。校长办公室、国际合作处、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国际教育交流学院、金属复合材料成形实验室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副校长树学峰主持。

33FA4

黄庆学代表学校对斯纳赛尔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优势学科、科学研究等情况,并愉快回忆起2016年率团访问该校的情景。他指出,我校作为国家“双一流”重点建设高校,承担着高端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等重大责任,不仅注重学生培养和科研成果质量,同时重视学生创新能力和竞争力的培养。我省目前正处于转型发展期,通过与奥斯特拉发技术大学相关学科及专业的合作,可以更好促进我省产业结构调整,服务地方发展。他希望以斯纳赛尔校长此次来访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在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度、广泛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学互鉴,共同发展。

37F8D

斯纳赛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肯定了两校的合作基础,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方向;希望双方能够就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进行科研合作、学生交流,细化合作方案,尽早开展实质性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35311

座谈会前,斯纳赛尔一行分别与我校土木工程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并达成共识。

会后,斯纳赛尔一行参观了我校金属复合材料成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