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Pc
isPad
isPh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合作交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处举办2019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
编辑:国际合作处 2019-12-18 204

12月17日上午,2019年度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我校国教楼举行。梅赛尼斯公司投资与政府事务总监谷静女士,中国政府及公共事务总监范春艳女士,我校相关院所负责人参加了典礼。此次典礼由我处处长李瑞丰主持。

李瑞丰代表学校对梅赛尼斯公司嘉宾的到来致以诚挚的欢迎,就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办学规模做了简要介绍,并对梅赛尼斯公司多年来在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获奖学生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谷静对获奖学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梅赛尼斯公司的业界地位和其“信任、尊重、正直、专业”的价值观,以及“责任关怀”的安全理念,希望学生们将来能在化工领域做出更多贡献,在未来的工作与生活中取得更好的成绩。随后,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奖学金证书。

此次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项目是自2009年以来第十一次评定,共有5名学生获得奖励。获奖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和梅赛尼斯公司的感恩之情,以及自己对于梅赛尼斯公司经营理念的理解,希望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梅赛尼斯公司,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是全球最大的甲醇燃料生产销售公司。梅赛尼斯-太原理工大学奖学金自2009年设立,每五年为一个合约期。2019年6月,我校续签了接下来五年的合作协议。至今已有分别来自不同专业的75名学生先后获得了这项奖学金。该奖学金评定于每年4月份开始申请,准备材料,6月份面试评比,每年评选奖、助学金优秀生5名,每人资助9000元。